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共同贷款人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共同借款人在银行贷款业务中普遍存在,最典型的为在住房按揭贷款中,夫妻或者房屋的共同买受人作为共同借款人向银行申请贷款,有关个贷制度明确规定:共同借款人可以是所购买房屋的共有权人,也可以是符合贷款要求的其他自然人;

在实际工作中,房屋的共有权人作为共同借款人,由于其共有权人与共同借款人的趋同性,较好理解和把握。但对其他自然人作为共同借款人,由于其他自然人与共同借款人的不相一致性,往往涉及动机、背景等诸多因素,以及社会和法律关系复杂,信息的不对称性,存在较多不确定性,因此要加强防范该类共同借款人所产生的风险 ”

郯涵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共同贷款人是在银行一起贷款的人,不管是配偶,还是直系亲属,或是共同产权人。

敛映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好,一般夫妻俩共同买房,房产写两个人名字的时候,就是共同贷款人了。

綦松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