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家用汽车行业:据预测,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在今后10年内将会高速发展。与汽车行业相关的配件、维修、洗车业也同样会有利可图。

2、互联网行业:利用网络赚钱最大的特点就是资源的利用,我们在网上赚钱,都是通过网络交流,有什么信息,也是通过网络传播,比如发一条广告,资源多的人发一次就会有很多的人看到,有感兴趣的,人家就会点开看一看,或者跟你联系,生意就主动找山门来了。取之盈软件,关于虚拟资源,有上万种,有专门的虚拟资源库,所以,可做。

漆朝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了解发现,赚钱的行业有软件行业,保健品行业、教育培训行业、网络游戏行业。

Kevin Kitt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个人觉得网络游戏行业是比较赚钱的,因为现在年轻人比较喜欢玩游戏,而且消费也是非常舍得的,值得投资考虑。

晁傲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