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年什么生意好做比较赚钱?

最佳答案

1、腾讯直播:腾讯因为这次疫情,反而赚死了,大家呆在家里没事干,都在玩各种腾讯旗下各种游戏了。2、线上视频:原本5G的到来,就已经让短视频和直播成为了风口,这次疫情期间大家为了安全,都在家中待着,抖音和快手成为了打发时间的很好渠道,视频平台的日活跃量将达新高,这次估计很多人会培养了这个习惯,后面等5G普及了还会继续加速吧!

3、电影行业:今年春节,由于疫情的影响,原本过年期间要上映的几部电影全部撤档,电影院全部关停。而字节跳动直接把最火的版权买了,然后免费请大家看,而且大家过年都会老家,字节跳动一下子把战场拉到了四五线地区,估计可以获得上亿的用户增长!可以说6个亿的版权投资是很值了。

Donald Bloomfiel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2020年网红直播,卖时尚女装、卖奶茶、卖新奇特产品,开宠物店比较赚钱。

房兴怀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我觉得做主播方面最赚钱,建议可以接触拍视频或者直播方面的。

浮浪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