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麦价格最新行情走势?

最佳答案

前段时间,受玉米价格上涨带动,加上小麦饲用需求量的增加,国内新陈小麦价格双双走高,而且每周固定进行的最低收购价小麦竞价销售成交率也出现了较大幅度增长。小麦市场出现了较强的看涨心理,市场价格也持续稳中有升。

然而随着国家政策不断加码。本身小麦需求动力不足,小麦开始跟随玉米落价。但是饲料企业持续采购小麦,使得小麦需求继续加大。再加上近日连续阴雨,阻碍小麦运输卸货。小麦大幅降价也不可能。

而且新季玉米很快上市,部分贸易商要腾库收玉米,小麦出货速度也会加快。所以近期小麦大涨也不可能。有玉米支撑着,大跌也不可能。长期来看,优质麦价格依旧看涨的。

厍向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层动态来看,截至8月5日,主产区小麦累计收购4285。7万吨,同比减少938。3万吨。但实际上今年国内小麦总产量比去年更高,农户对小麦的惜售情绪浓烈,也支撑着小麦价格下调的空间。供应一般,需求增加的情况下,预计短期小麦行情将逐步稳定。

佟佳白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目前疫情过后的小麦价格是在2元左右的。

甄音景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