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平衡型股票基金?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是平衡型股票基金,是指资金分别投资于几个部门和公司的债券、优先股、普通股及其他证券上,以达到证券组合中收益与增值相对平衡的投资基金。

巨月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种基金,有些在事前就确定平衡安排证券品种的百分比,通常是保持50%的普通股,50%的债券和优先股。其主要投资目的,是从债券、优先股等固定收入证券上获得债息和股息,同时获得普通股的资本增值,因此,受到追求资产增值和有稳定收益的投资者的欢迎。

叔碧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平衡型基金是既追求长期资本增值,又追求当期收入的基金,这类基金主要投资于债券、优先股和部分普通股,这些有价证券在投资组合中有比较稳定的组合比例,一般是把资产总额的25%-50%用于优先股和债券,其余的用于普通股投资。其风险和收益状况介于成长型基金和收入型基金之间。

卢霞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