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变更股权提供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公司盖章的《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

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公司加盖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字)。

3、原股东会决议。(全体老股东盖章或签字,自然人股东签字,自然人以外的股东盖章)。

Woodrow Hoo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司股权变更需要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签署的《企业变更(备案)登记申请书》(原件1份);

2、经办人身份证明(复印件1份,验原件);

3、公司关于变更事项的决议或决定(公司决定由法定代表人签署,盖公章)(原件1份));

4、修改后的公司章程(由股东签署,加盖公章)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加盖公章)(原件1份);

5、经公证、见证机构公证或见证的股权转让协议,划转股权的提交有权审批部门的划转文件(原件1份);

6、向原股东以外的人转让的,提交新股东的主体资格证明(复印件1份,自然人身份证明验原件,单位资格证明加盖公章,注明“与原件一致”);

7、因股权转让而变更为一人(自然人)独资有限公司的,应提交一人有限公司承诺书。

蔺芊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变更股权要的资料是公司变更登记申请表、公司执照正副本的原件、股权转让协议原件。

Tyler Clapham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