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组合指的是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基金组合指的是什么,我告诉你,就是将几只基金组合在一起出售,事实上这也是一种带有FOF概念的产品。基金组合服务是一种服务。

念晓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种产品主要有两类:

1、根据一定的投资目标、策略选择部分基金构成一个组合,这种组合产品是不经注册登记,组合中的基金以及比重都可以根据市场、客户自身情况以及原定的投资准则进行调整。

2、相当于发行一只新基金,这类组合产品事先就被设计成了具有或稳健或激进或保守等不同风格的组合。在这类产品中,组合中所选取的基金及其配比的权重基本是不作调整的。这类FOF产品在生命周期概念诞生后,颇受市场的认同。

称雨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组合基金,顾名思义,是指单独一项基金已提供了「一站式」的投资,其投资在于多种不同类型的专业基金如股票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基金、甚至绝对回报基金都可作策略性的投资。投资「组合基金」能充分发挥多元化效益,将投资风险分散,而拥有一个完善的基金组合,所需的资本却远比自行建立投资组合为低。

謇阳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