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市里利空代表什么?

最佳答案

股市利空是股市用语。利空是指能够促使股价下跌的信息,例如股票上市公司经营业绩恶化、银行紧缩、银行利率调高、经济衰退、通货膨胀、天灾人祸等,以及其他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方面促使股价下跌的不利消息。

趣果有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利空往往会导致股市大盘的整体下跌,不断的利空消息会造成股市价格不断下跌,形成“熊市”。

2、对于空头有利,能刺激股价下跌的各种因素和消息(如股票上市公司经营业绩恶化、银行紧缩、银行利率调高、经济衰退、通货膨胀、天灾人祸等,以及其他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方面促使股价下跌的不利消息),称为利空。

零端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股市利空是指能够促使股价下跌的信息,利空往往会导致股市大盘的整体下跌,不断的利空消息会造成股市价格不断下跌,形成“熊市”。

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