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大中单指哪些类型?

最佳答案

大单中单小单是股票市场用术语。大单中单小单之类的要根据股票的总股本而定,例如股本100万和10万的,同样500手,股本少的就是大单了,股本大的来说就是小单,当然也可以按总金额来算,100W以上的算大单。

一般而言,特大单和大单代表的机构,中单和小单代表中小投资者。就量化对比来看:假如流通盘在1亿股以下的,那么,500手算大单。而如果流通盘100亿,那么500手就算不了大单了。在举个例子,流通盘在1亿到10亿之间的1000手以上算大单,流通盘在10亿股以上的3000手以上算大单。

野心和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在一笔资金上千手的可以划分为超大单,500至1000手的分为大单,50至500手分为回中单,1至50手分为小单,你算一下答,50手=5000股,10元的股票,那就是5万块钱。小散户一单超过5万的也不多吧,超过5万的我感觉可以算中单了。

Justin Mol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股票中大单意思是大于等于10万股或者20万元且小于50万股和100万元的成交单就是大单。

Harriet Alsop(p)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