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光大银行保本理财产品?

最佳答案

光大银行保本理财产品主要有(1)安存宝系列,有1天、3天、6天、90天、181天、365天、1096天等不同长短的理财期限,预期收益4。2~4。5%。(2)A计划系列,有美元、澳大利亚元、港元几种不同的产品种类,理财期限短,预期收益2。2~2。8%。

费清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光大银行在售的保本理财产品有三款,1、阳光理财安存宝2017年9月第一期产品2 ;2、阳光理财安存宝2017年9月第一期产品1 ;3、阳光理财安存宝2017年9月第一期产品3 。预期年化收益率差别不大,由于光大银行官网承诺保证收益,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太担心风险问题,同时,这三款理财产品都是低风险。

许芳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光大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有安存宝、阳光理财A计划这两款都是保本的。

苑情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