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摆地摊什么比较赚钱?

最佳答案

1、拖鞋

各种男式拖鞋。女生的鞋子一般为高跟鞋,质地太差不好卖,这时候市场应该从男士下手啦!他们喜欢穿着短裤拖鞋到处晃荡。所以,建议可以买一些20左右的比较个性的拖鞋,由于是外穿,洗澡用的就不必了,有一些年轻男性元素的即可。

2、T恤

夏季还没有来临之前,就有一些小商贩们开始摆地摊卖T恤,纯白色的印有英文和卡通人物,按照尺寸大小,卖价10到15块不等。这类商品在前几年出现的时候遭到顾客的疯抢。不要看它价格低,其实利润还是不错的。

只想嚣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冬天不论在南方还是北方都喜欢吃火锅,火锅的配料骨头浓汤底料、鱼汤底料、仔鸡汤底料等。因此,在冬季最火的地摊生意就是卖火锅配料:豆腐皮、大豆油、食盐、味精、鸡精、白糖、八角、花椒、桂皮、小茴香、白胡椒、橘皮、砂仁、月桂(香叶)、孜然(枯茗)、白芷、姜、百合、小葱、蒜、山药、高良姜、薏苡仁、莲子、芡实、丁香、桂圆、肉豆蔻、枣、白果、黑芝麻、芫荽、山楂、枸杞子、甘草等。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摆地摊小饰品、凉饮、杂粮饼炒面肉片肉夹馍、烧烤,牛扒赚钱。

Elijah Alic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