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爱奇艺自动续费如何取消?

最佳答案

登录【爱奇艺】,在个人中心页面点击【我的VIP会员】,然后点击名称下方的【管理自动续费】,点击【取消自动续费】,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确认取消】即可。

愈丹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爱奇艺APP并登录,然后直接点击爱奇艺底部的【我的】。

2、进入爱奇艺我的界面后,直接点击下面的【我的VIP会员】。

3、进入爱奇艺我的VIP会员界面后,直接点击下面的【管理自动续费】。

4、在爱奇艺管理自动续费界面里直接点击右侧的【取消自动续费】按钮。

5、点击后弹出取消自动续费提示对话框,直接点击【确定取消】。

6、然后在直接点击【给VIP也不要,关闭自动续费】。

7、点击后爱奇艺弹出您已成功取消自动续费服务,直接点击我知道了。

8、点击后直接返回到了爱奇艺的开通自动续费界面了。

浮淑穆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打开爱奇艺APP找到底部我的,进入vip会员界面,点击管理续费取消自动续费即可。

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