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车优惠政策2020?

最佳答案

1、限购政策放宽

浙江省鼓励放宽汽车限购条件,并提供财政支持,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开展以旧换新的活动。杭州市在3月25日的公告中指出今年将一次性增加20000个小客车购车指标,对于一直苦于限购政策的消费者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

2月20日,广东省政府印发政策措施提出鼓励广州深圳进一步放宽汽车摇号和竞拍指标。

2、一次性购车补贴

广州市政府为了振兴汽车消费,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每台车提供1万元的综合性补贴,置换或报废二手车并在本市购买国六标准新车的消费者,每台提供3000元补助。

太叔秀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佛山市鼓励消费者进行汽车集体采购,对于同一位消费者一次性购买五台以上的大、中、重型客运及载货汽车,每辆给予5000元的补助,除此之外还有新车补贴等补助。

闽兰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2020购车优惠政策新能源车补贴10000元,燃油车补贴5000元。

念晓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