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欠了多少网贷?

最佳答案

查自己贷了几个网贷,一般可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查询,具体步骤如下:

1、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

2、进入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

3、点击“马上开始”;

4、完成注册;

5、通过手机动态验证码验证身份,提交查询申请;

6、24小时后再次登陆便可获得征信报告,从中查看贷了几个网贷。

另外,如果你贷的网贷不上央行征信,是没办法查的,只能靠自己的记忆。

Eric Montgomer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自行注册个人账号,按照提示进行验证,未来24小时内会收到验证信息,届时大家可以查看自己欠了几个网贷;第二,部分网贷会审核借款人的芝麻信用分,这个时候可以到支付宝里边查看哪些网贷被授权查看芝麻信用分了;第三,大部分网贷平台会设置短信提醒,如果网贷逾期,那么你一定会收到催收短信。

箕新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是上征信的贷款的话,就需要其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前往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网点才能查询的到。

公孙千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