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买二套房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二套房是可以用公积金贷款的,但是有个前提,那就是没有额外的贷款。并且申请二套房公积金贷款的人,必须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没有超过规定的退休年龄,有稳定的收入、偿还的能力、良好的的信用,还有满足当地政策的其他条件。第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是指购买第二套商品住宅房仍然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但第三套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

Hazel Huggin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第二套房是否可以用公积金贷款,视情况而定:借款人在购买第1套房时,是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的,并且还完贷款,则在购买第2套房屋时,就不能使用公积金来贷款并用来还房贷;第1套房是用商业贷款买的,并且正在按揭中,第2套房可使用公积金贷等。

听风耳语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如果是申请商业贷款,那么第二套房还是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首付六成(公积金组合贷款需首付七成);首套房如果是住房公积金贷款,需等第一套房结清之后,才能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

乔半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