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年买什么保险好?

最佳答案

无论哪个年龄阶段的人,投保的首要任务都应该是身体健康保障,所以购买一份重疾险是很有必要的,可以选择保额二三十万的重疾险。除此之外,还可以去投保一份商业医疗保险作补充。当然,意外保障也不容忽视,大家也可以去投保一份意外险来规避风险。若经济条件良好,还可以去投保定期寿险。

吹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重疾险,一旦患上重疾,不仅个人的健康受威胁,重疾的高额治疗费用支出,还将严重影响一家人的生活。很适合购买确诊即赔的重疾险,保障自己的健康,也让家庭也更有保障。需要注意的是,重疾险要尽早购买,避免发生保费倒挂的情况。

医疗险,由于健康状况和身体素质大不如前,购买医疗险报销医药费的开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医疗险和重疾险互相补充,保障更加全面。

意外险:意外难以预料,只有做足保障,才能弥补意外带来的后果。

在基础保障完善后,中年人作为家庭经济来源,如果是家庭顶梁柱,还有必要为自己购置一份寿险,给家人一份保障。另外,养老问题也需要尽早规划,在基础保障完善后,有能力的还可以购买年金险,晚年养老更有品质。

Herman Cock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中年买重疾险、寿险、百万医疗险和意外险都是必不可少的。

伟幻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