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理财金融代表什么?

最佳答案

。金融理财是一种综合金融服务。它是指专业的理财人员通过分析和评估客户的财务状况和生活状况。

2。明确客户的理财目标,最终帮客户制定出明确的、合理的理财方案,其能满足客户不同人生阶段的

3。需求,最终实现人生在财务上的自主、自由、自在。其实最终目标是实现财务自由。

4。金融理财是综合的金融服务。不仅仅指的是投资,涉及到家庭财务的方方面面。

5。金融理财是由专业人士提供的理财服务。不仅仅是销售产品,而且是针对客户做资产配置。

尧嘉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指的是对财务(财产和债务)进行管理,以实现财务的保值、增值为目的。理财分为公司理财、机构理财、个人理财和家庭理财等。

班香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融理财是面向个人和家庭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它包括,人的生命周期每个阶段的资产和负债分析、现金流量预算与管理、个人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投资规划、职业生涯规划。

洪曼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