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网上交易是指什么?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股票网上交易是指什么,通过因特网获取证券交易所实时行情并且利用因特网把自己的交易指令传至证券公司营业部的这种交易方式称为网上交易。

过倚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络股票交易的一个很大的优势是成本低廉。目前,美国投资者通过传统方式交易股票的成本约为每股一到两美分,而网上股票交易的成本仅为每股0。15美分。网络券商可以24小时处理股票交割单,为投资者提供了方便快捷、价格低廉的替代交易方式。另外,据有关报道,资金总额达850亿美元的美洲世纪投资管理公司,1998年仅有三成股票交易通过网上交易系统进行,便节省了200万美元的交易成本,机构投资者也对新交易方式颇为看好。

井泽语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股票网上交易简单说就是通过网络买卖股票,比如可以通过证券交易商的网上平台或者手机软件操作股票的交易,这就是股票网上交易。

印夏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