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叫结构类理财产品?

最佳答案

据市场调查发现,结构性理财产品指理财产品的投资对象由固定收益类产品与和期权为主的金融衍生产品组成。产品的到期收益率包括两部分,一是固定收益证券投资所带来的收益,二是衍生金融合同所带来的收益,投资者能否获得较高的预期收益率取决于后一部分的表现。该类产品收益起伏区间的大小与产品的风险级别大小成正比。投资结构性理财产品有喜有忧,关键是能否以平和的心态来面对。无经验、谨慎型投资者若想涉足于此,不妨先尝试风险级别较低、产品设计简单的结构性理财产品。

戚明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结构类理财产品是运用金融工程技术、将存款、零息债券等固定收益产品与金融衍生品(如远期、期权、掉期等)组合在一起而形成的一种新型金融产品。

轻熟杀无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结构性理财本质上属于理财产品,受资管新规约束,以后保本的结构性理财都要退出市场。

梦该遗忘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