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年济南社保补缴新政策?

最佳答案

济南市社保中心已完成社会保险费补缴的程序调整,恢复受理养老、工伤、失业三项社会保险费补缴业务。单位在网上操作补缴后,可以直接使用网银缴费,打印电子票据,实现补缴业务“全链条”一网通办。

据悉,济南补缴业务收取滞纳金的时间有所变化,4月底前单位补缴2、3月社保费不收取滞纳金。如果单位2020年6月15日补缴在职职工当年5月的社保费用,滞纳金从6月1日收取至6月15日;单位2020年6月30日补缴在职职工当年5月的社保费用,滞纳金从6月1日收取至6月30日。

兴访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20年济南社保补缴新政策,单位补缴社保费自欠缴次月1日起收取滞纳金,4月底前单位补缴2、3月社保费不收取滞纳金。举例来说,单位2020年6月15日补缴在职职工当年5月的社保费用,滞纳金从6月1日收取至6月15日;单位2020年6月30日补缴在职职工当年5月的社保费用,滞纳金从6月1日收取至6月30日。因此,市社保中心建议各参保单位如需办理补缴业务,尽量在当月提早办理。

辟飞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2020年济南社保补缴新政策,我告诉你吧,当前济南的社保政策是最多可以补交两年,从补交的月份开始向前推算,注意是按照时间段来推算,补缴的部分并不是按累计的月份计算。

长寄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