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车会不会降价?

最佳答案

年前生产的车辆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可以说就没卖出去。往年还有4S店春节连市,今年春节期间可以说是消停了。而后呢,又面临停工,新车型很可能供应不上导致供不应求,老车型很可能由于库存压力导致降价。因此疫情结束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汽车市场的车型换代是稍显混乱的,至少在可购买车型上会存在少许差别,部分车型会降价销售。

坚森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说到底,最后左右终端优惠的一定是各大品牌的经销商,他们才是制定终端优惠的决策者。而库存多少又将决定经销商如何制定优惠政策。如华晨宝马之所以会取消订单,完全就是因为产量不足,而产量不足也就意味着工厂的库存不足,厂家不能及时为经销商供应配额,才会致使经销商必须将利润最大化。反之,当经销商的库存量太多,则会引发经销商资金链问题,这些经销商才会降价卖车。

闻红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疫情过后汽车降价的可能性比较低,但是优惠活动会很多。

梁丘琼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