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支付宝余额提现免手续费?

最佳答案

对于同一个身份证下的所有实名用户提供2万元的累计免费提现额度,当提现额度超过2万元后,那么超出的部分将按照转账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提现手续费最低为0。1元。

薄昆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在基础免费额度使用完结后,支付宝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蚂蚁积分来兑换免费额度,例如大众会员1000积分可以兑换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用户通过使用支付宝消费、做任务都可以获得蚂蚁积分。

2、领取商家收款码,通过收款码收钱。支付宝用户可以申请商家收钱码,在领取这个收钱码后,用户只要是通过收钱码支付的,那么商家收到的钱转账到银行卡就是免费的。

Oliver McDonal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2020支付宝余额提现通过支付宝,支付宝会员,找到提现免费额度兑换进行兑换就可以免费了。

边子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