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辆报废最多能给多少钱?

最佳答案

车辆报废最多能给多少钱,我告诉你,对于排量为1升或不足1升的,奖励补贴6000-8000元、对于排量超过1升,但不超过1.35升的,奖励补贴10000-12000元。

环灵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bai报废汽车回收管du理办法》,报废汽车的收购价格应按照金属含量折算,参照废旧金属市场价格计价。

一辆家庭轿车的重量在一吨多一些,按照国家规定的交易价格,报废汽车每吨350元。

忻忆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2011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交售给报废汽车回收企业的,使用6年以上(含6年)且不到15年,车长大于4。8米(含4。8米)、小于7。5米,并于当年更新的农村客运车辆,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1000元人民币。

二、使用8年以上(含8年)且不到15年,并于当年更新的城市公交车,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8000元人民币。

三、使用10年以上(含10年)且不到15年的重型载货汽车,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8000元人民币。无动力装置的全挂车、半挂车不属于补贴范围。

普安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