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基金有哪些费用?

最佳答案

(1)申购费:投资人购买基金单位需支付的费用,主要用于向基金销售机构支付销售费用以及广告费和其它营销支出。可在投资人申购基金单位时收取,即前端申购费,也可在投资人赎出基金单位时收取,即后端申购费,其费率一般按持有期限递减。

(2)赎回费:指投资人卖出基金单位时支付的费用。赎回费与后收申购费不同,后收申购费属销售佣金,赎回费则是针对赎回行为收取的费用。后收申购费收入由基金管理公司支配,而赎回费收入则归基金所有。

谬靖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基金管理费:支付给基金管理人的报酬,其数额一般按照基金净资产的一定比例逐日计算累积,从基金资产中提取,定期支付。基金管理费是基金管理人的主要收入来源,基金管理人自己的各项开支不能另外向基金或基金公司摊销,更不能另外向投资人收取。每日计提的管理费=计算日基金资产净值?管理费率?当年天数。

(2)基金托管费:指基金托管人为基金提供托管服务而向基金收取的费用。托管费通常按照基金资产净值的一定比例提取,逐日计算累积,定期支付给托管人。每日计提的托管费=计算日基金资产净值?托管费率?当年天数。想要深入的学习基金的朋友可以去今日英才网校看下《基金投资入门》的课程, 还很便宜。

是妙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我告诉你,买基金有哪些费用,申购/认购费用、管理费、托管费、销售服务费、运作费、赎回费。

泰浩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