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放量意思指什么?

最佳答案

股票放量指的是股票在一个周期时间内同比上一个或者几个周期中,股票的买卖笔数处于增加的阶段。股票的放量就像市场中的一个商品被人疯狂买卖的时候,商品的价格也会根据市场的供需关注进行波动,成交量也会随之增加。

任新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放量指股票在某一段时间内的成交量相对于前一段时间的平均成交盆出现了放大的态势。股票放量一般有三种情况,一是“连续放量“又可称为“堆量”,即成交量的放出效果在多日内能连续维持,其中多蕴藏了主力的参与;二是“递增成交量”,即成交量在几日内出现逐级递增、持续变大的情况,有一个明显的递增效果;三是“间歇性放量’。即成交量在单日内突然放大,股票放量随后几日内逐步恢复放粗前的水平或者在第二日就恢复到原来水平。

甘作局外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股票放量:量是价的根本,有量才有价,通常会在顶部或底部放量,所谓放量就是,成交大幅增加的意思,是一种股票交易表现好的走势。

出晴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