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疫情之后做什么生意?

最佳答案

疫情之后可以考虑奶茶投资,奶茶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最喜欢的一种饮料。不过也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几乎一个月无法喝到奶茶。因此疫情过后,奶茶店也将会一种比较好做的生意。再加上奶茶店本身就有着较高的利润,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尝试加盟一家奶茶店。

蓝宾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健康绿色食品很有前景。现如今,大家对健康绿色的食品需求越来越旺盛了,特别是对于安全食品方面,要求非常高。趁着现在有融合资源,融合农村的优势,发展有机农村作物方面的种植和销售。相信未来如果做好了赚钱肯定不会少。

覃乐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电商行业值得考虑,很多人以为电商加物流是以后全球经济走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是我在这里觉得并不是这样的。按目前分析,因为这次疫情让很多人被困在家里。疫情过后肯定会有一次很大的报复性消费。

独盼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