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年要怎样存钱利率高?

最佳答案

想要存钱利率高选择复合存款法。复合存款法也就是存本取息+零存整取。以10万元存银行,选择存本取息,每个月的利钱取出来放到零存整取账户,这样零存整取账户每个月也可以赚利钱,这种方法对资金量有必然要求,相对来说会较量贫苦,但利钱较多。

静默的薄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十二存单法利率也很理想,具体的做法是每个月存一笔一年期定存,连续存12个月,一年过去后,第一张存单正好到期可以取出,以后每个月都有一笔钱到期可以取出。这种存钱方法既考虑了用钱的灵活性,又享受了定期存款的高利息,适合想存钱的工薪族。

晁傲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结构性存款,与大额存单相比,结构性存款的门槛相对较低。值得一提的是,当存款正常处理时,利息是固定的。但与结构性存款不同,它们的利率是浮动的,并与汇率和指数等其它指标挂钩。浮动利率上下浮动。然而,银行已经设定了最高和最低利率。由于通常会达到上限,结构性存款也是高利率存款。

吴夏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