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利率lpr好还是固定利率好?

最佳答案

固定利率就是一成不变的,这个利率不随未来LPR的调整而变动,一直保持这个贷款利率,直到还清贷款位置。

浮动利率就是会进行变动的,转为LPR之后每年都是重新定价,以每年的12月份LPR为基准,参考每年12月份的LPR进行重新定价下一年度的贷款利率。

所以相比来说,选择浮动利率比较划算的。

孟以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国内房贷普遍采用的是浮动利率,贷款期限内随着基准利率变动而变动,但也有少部分贷款采用固定利率,利率长期不变。

买房贷款,固定利率好,还是浮动利率好?说白了就是问以后的利率比现在高还是比现在低。在利率选择上,聪明的借钱人一般热衷浮动利率。

Julia Hanse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选择lpr利率的话,就是有风险,同时也会有好处,如果降低,你还款减少,如果升高,你还款就增多。因此选择哪种还要看自己的经济实力。

同和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