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失业金在哪个app领取?

最佳答案

“掌上12333”app是全国性的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可以通过掌上12333app查询各省市失业保险金的线上申领渠道。下载登录该app,点击“首页”—“电子社保卡”—“失业金申领”—“失业保险金线上申领渠道查询”,选择相应的省市,根据提示在线领取失业金即可。

忻忆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机12333”app是全国的社保公共文化服务服务平台,能够根据手机12333app查寻各地失业金的网上领取方式。免费下载登陆该app,点一下“主页”—“电子社保卡”—“失业保险金领取”—“失业金网上领取方式查寻”,挑选相对的省份,依据提醒线上领到失业保险金就可以。

乐正从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随着网络的便利,失业金现在就可以在网上领取了,投保者只要下载登录“掌上12333”app按指示操作就能顺利领取。

蒙良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