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流水账单可以查到什么时候?

最佳答案

每个银行的规定都不一样的,可查询的时间也是大不一样的。拿着本人的有效省份证亲身到银行柜台查询的话一般是可以查询三年的,但是这是最长,基本上查询个一到两年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有协议行业可以在银行的自助查询系统查询,但是只有半年的可看。如果想要更长的时间,就要付费了。在自助查询系统查询的话,只需要输入密码进入查询的页面,找到要查询的把账单的一一导出,打印出来就可以了。但这个前提是已经开通了网银功能才可以。

剧雨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的流水账是每一个用户都有的个人记录,据了解,银行是只能查询1-2年左右的账单的,如果打算查询更久的账单,那么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的网点查询就可以了,望采纳。

翟易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银行流水账一般免费提供半年查询的最多,查询一年以上历史明细需要收取20元,三年以上的收取50元,如果时间更长的话,费用可能还要翻倍。

性和豫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