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续回要交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没有免费的午餐,既然你要续回基金,那么肯定要一些费用的。基金交易过程向投资人收取的费用有申购费(认购费)和赎回费。其中,购买基金过程一般称为称为申购,申购需要支付申购费。

在新基金正式成立之前的募集期内购买基金的行为称为认购,认购需要支付认购费。而将持有基金份额卖出的过程一般称为赎回,赎回将收取赎回费用。

朴沛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帮你了解所知,基金拿出来要手续费。基金赎回是有赎回费的,持有时间不同,赎回费率不一样。持有时间越长,赎回费率越低,最低可以免赎回费。每个基金的要求不一样,可查看基金详情页。所以,是否要续回,你要考虑到是否划算的问题。

汲笛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基金续回的话,是要手续费的。至于手续费的收取标准,需要看你续回金额的大小而定。

森忆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