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头条号手机发视频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想通过头条号在手机发视频赚取收益,这个是行不通的。想要在今日头条发视频有所收益,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来操作:

1、手机上下载“西瓜视频”,通过手机上传短视频到“西瓜视频”上,点击“我的”-“发布”-“上传视频”-完成。即可在西瓜视频上成功上传短视频。

2、西瓜视频上的短视频是可以同步到你的手机头条号的,收益也是按照视频所带的流量来获得相应的平台收益。你可以在手机上“我的”-“创作中心”-“收益提现”里来查看具体的收益情况。

陆友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头条号在手机端登录,发视频的话,是没有收益的。如果你在手机端发文章,勾选广告收益,那么就有收益。

寒芊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头条号有没有收益,粉丝的数量很重要。如果你仅仅在手机发视频,是没视频的,最好是写文章。

寇春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