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

最佳答案

其实很多地方都好玩的,所以推荐也比较多。而我去过以下两个地方游玩,觉得挺好的,推荐给你吧!

1、西藏有着蓝蓝的天空,还有一些特色的风景和美丽的拉萨,虽然会有高原反应,但是依旧阻扰不了许多人想去西藏的梦。

2、张家界森林公园有着奇骏的山峰,并且空气质量也是特别的好,再到张家界品味不同的美食,看看美丽的风景也是不枉到此游览。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韶山。韶山是毛主席的故乡,在经过湖南韶山的时候不妨停下来去看看毛主席的故居,了解毛主席的成长经历。

4、海南。一般北方在春节的时候比较冻,那么去海南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可以避寒,这样春节也是暖暖和和的度过了。

南门秋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来广州玩吧,香江动物园、夜游珠江、广州塔,这些地方都挺好玩的,而且多好吃的东西。

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