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样转账到银行卡?

最佳答案

1、溢缴款转账,信用卡里多存了钱要取出来,只能转账到本人名下同行储蓄卡,而且不是免费的,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一般是0.5%-3%。

2、直接信用卡转账,等同于预借现金。如果用户手中没有可以支配的资金,但是又必须要转账时,可以通过信用卡取现,之后将现金存入借记卡再进行转账。这类转账,除了要收取手续费,还要收取利息,自转账之日起,每日转账金额的万分之五计息。一般可转的金额是信用额度的50%,且每日有上限,大多数银行是日2000元。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可以转账到银行卡,一种是溢缴款转账,将信用卡中多存的钱转到银行卡中,会收取手续费;另一种就是取现转账,额度一般是信用额度的50%,日利率是0.05%。

爱恨随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不能直接转账的,除非你里面有自己存入的钱,或者你到提款机拿钱,然后再转账。

甲颖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