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审批需要多长时间?

最佳答案

贷款购房肯定是要在申请贷款之前缴纳首付款的,然后就是根据流程申请贷款,等待银行审核,通过之后银行才会给房贷。

大多数申请房屋按揭贷款,都是在银行申请的商业贷款,而这种贷款相对于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放款时间要快一点。目前不少银行的放款时间在2个月左右。有些银行放款时间更短。

Perry Babbit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贷款审批是15天左右,如果遇到政策变化,时间也会延长到1个月。如果是银行资金紧张,这个时候贷款可能就需要排队,时间就会进一步延长。

如果超过3个月没有得到审批,可能是您的材料或者资质不满足贷款条件,但是,如果不能办理,银行也会通知您本人的。

五亦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新房贷款需要耗时两三个月时间,不是因为流程要这么久,而是新房一般是很多购房者统一办理,比如一个楼盘一次性可能就有几百、上千户购房者办理房贷,这种情况下房贷的审批时间一般都会长一些。

在房贷审批通过后,因为一个楼盘贷款的金额很大,所以很难满足马上就放款的条件。新房的贷款审批通过后,一个月或者更长时间放款是很正常的,很难有短时间就放款的情况。

戈清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