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区开什么店最赚钱?

最佳答案

一、小型超市。如果你的资本比较雄厚,可以选择开一家小型的副食超市,经常搞一些促销活动,吸引小区的局面来你这里代购,一般说来,在小区里开超市,生意都是不会差到哪里去的,需要注意选择一个好的位置,最好在小区门口,或小区入口处,不要选择最里面的位置,因为没人会往角落里去买东西。

二、书报亭。启动资金不多的朋友们,可以去邮政局申请开一个书报亭,卖一些报纸杂志、游戏点卡、手机卡、小玩意儿,你可以稍微超出店经营范围,一般没人会来查你的,这行收入也比较稳定。

三、小吃店。肯吃苦、起早贪黑干活儿的朋友们,建议租个店面或这个搞个三轮车做做小吃行当,一般早上做早餐,买点包子、油条、豆浆、豆腐花、煎饼这些都是很热销的。一个月也能赚不少钱。

鲍雅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水果店。水果店其实还是比较难做的,因为水果容易变质,而且小区附近晚上经常会有一些外地来卖水果的大货车,超低价倾销,所以,想要从事水果店行业的朋友们,还是三思而行吧。

2、麻将馆。相信做过的朋友们都知道,居民们经常会找麻将打,因为有时工作压力大了,可以缓解一下,或者退休的老年人们都爱打打麻将,聊聊天,这都是现代人的生活习惯了。麻将馆内也可以经营一些饮料类的,还有卖一些烟,这些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瑞凝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饰品编织。爱好饰品编织的中年女性创业者,可以选择开办一家饰品编织小店。这个项目适合自身不具备专业技能的女性创业者,一般她们对于饰品比较喜欢,编织技术学习起来也容易得心应手。

2、洗衣店。现在的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为了省事最舍得花钱了,在小区里开一家洗衣店是不错的选择。既方便了住户又把钱挣了。

李逍遥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