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目前来说网络平台的贷款口子有很多,和借呗相似的网贷口子有微粒贷、京东白条、360借条等等,这些都是大公司旗下的借贷产品,像微粒贷和京东白条是微信和京东旗下的借贷产品,与支付宝是竞争关系,但是产品功能都差不多,都是比较靠谱的网贷平台。

库素昕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您有急用钱的需求,建议您一定要选择靠谱的大品牌正规渠道。 建议优先考虑其背景实力。一般来说,“后台够硬”的品牌可靠性更强。

如BAT旗下三大信贷都“后台够硬”,借呗是阿里蚂蚁金服旗下的信贷,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旗下的信贷,而有钱花是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都属于大品牌,不仅利率很低而且十分靠谱。

有钱花作为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依托百度技术和场景优势,有钱花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安心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来分期。来分期也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由趣分期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芝麻分600分以上都可以申请,额度不是很高,最高只有1万,有需要的朋友在支付宝搜索来分期即可。

2、网商银行。支付宝网商银行还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申请门槛跟以前的借呗是一样的,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贷款日利率是0.05%,借款期限12个月,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

3、趣分期。这款产品只针对大学生,芝麻分600分以上才能申请,贷款额度为2500元,且支持免面签。大学生可以在芝麻信用里找到“大学生专区”,就可以看到趣分期。

4、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有招商银行和联通公司合作推出的。需要芝麻分600分以上,年龄要求21-50周岁,最高额度是20万元,日利率说是低至0.03%。在好期贷服务窗点击申请额度,填写对于信息即可,般10分钟就下款到支付宝。根据官方的说法是说的1天内可以到账。

Harvey Housm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