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赚钱的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可以通做网站来赚钱,前提是网站一定要做好,要有流量,做什么网站?当然做自己熟悉领域的网站,如果你是大学生就做与自己相关专业的网站,流量高了去做广告联盟,通过广告点击来赚钱,现在广告联盟很多,你选择一家,参加他们分享一下广告收入。也可以不断卖掉自己的网站来赚钱。 

Montague Doroth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有不少人开淘宝店赚到钱的,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上买东西,如果你有货源那不妨开个淘宝店,而且开店的门槛也不高,关键是怎么把店运营起来。

贺问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现在流行填写问卷调查获得奖励。这个平台其实也有很多,这里确实不方便写出来。你搜索“问卷挣钱”,它会直接跳出来。你只需要填写相关资料注册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找到符合自己的调查问卷,认真作答。一般来说,根据时间的长短来给报酬,一两分钟的通常在一两块左右,十几二十分钟的大概在4~6元左右,做上几份,很容易达到提现的数额。

奉依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