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1000块一天赚多少?

最佳答案

我刚查了一下,就便拿货币基金为例,像余额宝背后就是货币基金。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 1.76%,也就是说如果你放1000块钱到余额宝,一年的收益率是 1.76%,对应一年的收益是 17.6 元,再细化到一天的收益是 0.05 左右,也就是每天5分钱。

荤水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也有很多种的,如果是债券基金的话,其收益就相对高一点,一般在0.1元左右。所以购买资金,建议购买1000块以上,不然到手的收益,是非常低的。

由青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债券基金的近两年的年化收益率平均在20%,因此债券基金1000块一天赚0.55块左右;混合基金近两年的年化收益率平均年化收益34%左右,因此混合基金1000块一天赚0.9元左右;股票基金近两年的年化收益率年化收益率在47%左右,所以股票基金1000块一天赚1.3元左右。

牵艳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