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5000块钱买基金能赚多少?

最佳答案

购买基金能获得多少收益和投入的资金有关,和选择的基金有关,如果你选购买的是货币基金或债券型基金,或者是选择其它类型的基金,那么收益也是不相同的。

纳喇觅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一种基金的预期年化预期收益受多种因素影响,且净值也有所不同,为了方便计算,就以大家熟知的“余额宝”进行计算(余额宝实际为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

余额宝作为一款货币基金预期年化预期收益虽比银行要高,但不像银行一样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是固定的’取其平均值计算(平均2.3%左右):5000×2.3%=115元。

泉暄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买5000基金能赚多少,是跟基金的涨幅有所关系的,人人理财为大家举个例子,假设某股票型基金的行情比较好,当天涨幅是6%,那么能赚的钱就是:5000×6%=300元。

假设某股票型基金的行情比较一般,当天涨幅是3%,那么能赚的钱就是:5000×3%=150元。

由此可见,基金能赚多少适合涨幅有关系,但是大家也不能忽略,基金在跌的时候也是同理,一般股票基金的涨幅会比较大,所以投资者在买入的时候要慎重。

滑巍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