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今日头条如何赚钱?

最佳答案

写文章赚钱,目前头条已经开放全民收益,就是不用过新手期,只要开通头条号,写文章就有收益。但是广告单价是不对外的,根据作者的账号权重,是否开通原创、是否有资质认证,文章质量、领域等情况,收益会有浮动,大概区间是1元-100元/万阅读量。

九曼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品号赚钱,简单来理解,就是依靠今日头条的智能分发系统,将商品文推荐到有兴趣的人群中,如果你发表的商品文,有人点击购买了商品,你是有佣金的。头条号商品文做得好的人,一个月收入3-5万不成问题。

粘天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抖音、火山短视频赚钱,短视频是这两年的一个风口,各大平台都在砸重金扶持,达人/mcn机构主要收入来自于三部分,第一是平台给的补贴/将近,第二是通过植入广告,赚取广告费。第三是通过开通淘宝购物链接,参与佣金分成。

厍向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