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养老保险怎么交?

最佳答案

网上交农村养老保险的方法,1、首先关注“某某社保中心”,进入该社保中心公众号。2、有个“我的社保”选项,点击一下,弹出选项。3、然后点击“社保缴费”,一般只在需要缴费的时间段,公众号才会开通缴费功能。4、公众号开通缴费功能后,里面我们会看到城乡居民养老缴费、灵活就业人员缴费、事业人员缴费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所述的类型,选择缴纳什么样的费用。5、选择好之后,就可以添加需要缴费的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接下来选择缴纳养老保险的档次,输入需要缴纳的金额,就可以用微信支付来缴纳养老保险了。

邗凌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人需要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二份、户口本原件、复印件二份以及4张1寸免冠照,到所在村街填写《登记表》4份和《户籍表》2份,并由本人签字按手印确认。16-59周岁人员自主选择缴费档次100-1000进行缴费,由村街经办人员开具收据并填写《缴费明细表》。60周岁以上人员不需缴费,填写《待遇申领表》2份,提交存折复印件两份即可。

Hulda Croni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在网上交,我一家人的农村养老保险都是在网上交的,打开微信关注社保中心。里面就可以交了。

梦想时分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