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旗银行是哪个国家的?

最佳答案

据知,花旗银行是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它是花旗集团旗下的一家零售银行,这家银行成立于1812年的6月16日,总部坐落于美国的纽约市。经过不断发展,花旗银行已经成为了全球性金融服务银行。

黎迎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旗银行是纽约城市银行,是美国花旗集团属下的一家零售银行总部设在纽约市公园大道399号。花旗银行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设有网点,主要面向个人、机构、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服务,如消费银行服务及信贷、企业、投资银行服务、以及经纪、保险和资产管理等。

2012年9月19日,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在中国的信用卡业务正式运作。

折紫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我知道,花旗银行是属于美国花旗集团下的一家银行,目前在中国上海也有一间花旗银行在运作。

凌令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