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注销支付宝账户?

最佳答案

首先需要用户登录支付宝官网的服务大厅,在账户服务的自助服务里面选择“注销账户”,然后系统会自动检测账户安全服务环境,检测成功之后就会跳转至协议页面,用户需要勾选“同意”,然后进入下一步,如果有绑定淘宝账户的,会告知淘宝账户与支付宝账户一起注销或解绑,最后进行注销账户确认,填写相关信息并输入支付宝密码之后选择“确认注销”即可。

闫夜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进入支付宝网站并登录,点击右上角处的【帮助中心】——【自助服务】。

2、在自助服务界面中找到所有自助服务中的【注销账户】点击进入,之后会弹出协议,点击“同意协议并继续”。

3、这时候一般会提示进行一些操作才能继续销户,一般包括解除绑定淘宝账号和阿里巴巴账号。

4、完成提示中的操作后,按照提示依次点击【同意协议并继续】——【我知道,下一步】——【下一步】——【确认注销】,支付宝账号会在48小时内注销。

利依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很简单,支付宝自助服务中点击注销账户就行了,实在不会也可以打电话给支付宝客服质询。

管听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