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微信收不了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确认是通过支付宝客户端的扫一扫功能,其他软件扫码无法使用。核实是否是收钱码破损、收钱码二维码错误等情况。若页面提示“二维码已失效,请使用其他付款方式”,建议尝试重新申请使用。系统核实:支付宝安全系统检测发现,账户可能存在非正常交易行为,依据《支付宝收钱码协议》《支付宝服务协议》约定,暂停了账户部分功能的使用。建议更换账户并正确使用。账户未完善实名认证信息:请注意页面上的提示,及时完善认证信息。若收钱码申请页面提示“申请账户存在风险”,则表示现在暂不满足开通条件,人工无法干预。

阮凌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收款的,只是不能用于营业性服务。央行规定,从2022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宝个人收款码,禁止用于经营性服务。央行规定,今后个人不能下载截图收款码上传至互联网进行远程收款。以后会实现动态采集,即指定采集次数,超过则重新生成二维码。

佴甘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以升级为微信和支付宝的商家码,就可以继续收款了。

胡凌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