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理财周五有没有收益?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基金是在确认份额之后才会开始计算收益的。若是投资者购买基金之后在周五已经完成了基金份额的确认,那么基金周五也是会有收益的。

只是基金周五的收益可能并不会在当天晚上进行显示,往往周五至周日的收益需要等到下周一显示。

幻墨如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周五的15:00前购买的基金周六周日没有收益,无论是货币基金还是其他股票基金,债券基金 基金购买是T+1工作日确认,并开始计算收益。T+2工作日份额到账。

也就是周五15:00前购买,周一才能确认并开始计算收益 (周六周日不是工作日,证券业的工作日都是指的交易日),周二份额到账。

桥彩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基金周五是有收益的。交易日基金都会产生收益,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虢念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