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我有银行贷款还可以按揭买房吗?

最佳答案

有贷款如果符合下列条件的话可以买房按揭:

1、有一定比例的首付款,贷款买房的借款人需要根据银行要求(首套房首付至少三成;二套房首付至少六成,某些地区地区要求七成)准备好首付款,若首付不达标,则无法获贷;

2、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银行审批贷款时,会着重查看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根据相关规定,借款人的月还款额不能超过家庭月收入的50%;

3、信用记录良好,想要成功获得房贷,借款人需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不过,也不是说有逾期记录就无法获贷了;

Harriet Alsop(p)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银行有贷款可以按揭买房的,按揭买房只要符合贷款机构的相关规定即可,按揭贷款并没有规定借款人不可以在银行有贷款。

但是,在银行有贷款的借款人负债率较高,负债率较高所办理的按揭贷款额度会比较低一些。

阙雪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有银行贷款可以按揭买房的,只要贷款人具备有良好征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等,可以按揭买房的。

齐彦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