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有贷款还能按揭买房吗?

最佳答案

银行有贷款能按揭买房。不过借款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有合法的身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2、有所购(大修)住房全部价款2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大修)住房的首付款;

3、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梅以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有贷款使可以按揭买房的,但是需要满足一定的基本条件,具体分析如下:贷款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可以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贷款申请人拥有合法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具备按时偿还贷款的能力。信用状况良好,无逾期等不良记录,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有所购(大修)住房全部价款2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大修)住房的首付款。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是可以贷款买房的,但银行会提高首付比例,并且不能享受贷款的利率优惠。贷款条件:在贷款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18周岁-60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

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