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c类基金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基金是根据收费不同可以分为a类基金、b类基金和c类基金的。其中c类基金的收费结构就是包括了基金销售服务费和基金赎回费用的。但是c类基金当持有时间满7天之后,也是可以免除基金的赎回费用的。

需要注意的是,c类基金的销售服务费是会随着基金持有时间的增加而增加的。

Colbert Arnol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C类基金指的是无需缴纳申购费,按日计算提销售服务类的基金。基金中的A类、B类、C类是根据收费模式的不同来划分的,A类属于前端收费模式,也就是在基金申购操作的同时,基金公司就会扣除费用,B类则是后端收费模式,即在基金赎回的时候才会扣除申购费与服务费,而C类不需要支付申购费,只需按日计销售服务费。

符夏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债券类基金中有些是分为A类B类,有些是分为A类C类。主要分类标准是按照申购时是否收取申购费,以及是否计提销售服务费来决定的。

通常情况A类指在申购时,收取申购费,但不在计提销售服务费的类别;而对应的B类或C类,则是指申购时不收取申购费,但后续需计提销售服务费的类别

融怡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