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还款后额度怎么没有恢复?

最佳答案

其实,微粒贷按月还当期款项,本金额度是不会恢复到可借额度的,需一整笔借款还清,额度才会恢复。

若全额还款后,可借额度没有及时恢复,可能是综合评估未通过,可以过段时间再重新申请。因为微粒贷的评分会不定期更新,如果近段时间使用微粒贷逾期,或者使用其他金融机构的信贷业务逾期,那么就可能导致综合评估未通过,暂时无法再申请微粒贷了。

中半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微粒贷当月扣款成功后,额度是不会实时恢复的,如果是分期还款,只有当你将这笔或几笔借款结清之后,该笔(几笔)借款对应的额度就会立即恢复。

如果经常使用微粒贷且按时还款保持信用的话,微粒贷额度也可能会提高。

天光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目前,微粒贷是循环额度,可以在授信额度内同时借多笔款项,但是如果你的这笔账单是分期还款的,那么在没结清之前是不会恢复额度的。

唯独是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